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喜從天降

巧在和老友:如,敏相約ㄧ齊午餐.正猶豫出國回來後,又有一個多禮拜沒去郵局開信箱了,是否要在用餐前先去一趟郵局?
如倒是很快的就說了:反正開車繞一圈就是了,差不了幾分鐘.

信箱裡有塊牌子通知:ㄧ封待領的掛號信.花了幾分鐘郵局的小姐才幫我辦好手續,找出了這封躺在郵局裡一個禮拜的掛號信.

令人好奇.週年慶已過,什麼樣的廣告信函會寄掛號呢?



通知中獎的內文.
ㄧ時想不起聖誕節有參加什麼刮刮樂?而且我早在聖誕節前就離開台灣了.其中有詐喔!我自言自語的說.



繼續把信函往下讀,有百貨公司的店章和電話號碼耶!!!!
如和敏都說:那就不會是假的啦! 吃過飯咱們就去看看,說不定妳真的中獎了.



再想了ㄧ下.刮刮樂?
難道是出國前買的電視,百貨公司當時有憑發票送了兩張彩券,但是刮出來都是:銘謝惠顧.當時還被咱家老爺糗,換什麼彩券,沒刮到就算了,還留資料參加第二重抽獎.資料外流,麻煩多.

結果,吃過飯,我們去了如行義路的新家參觀.山坡上的老公寓在裝潢的巧妙設計後,採光佳,景觀好,更顯出家的溫馨和甜蜜.敏和我都替如的眼光和決定高興.

難得聚會,喝茶聊天就把那封中獎的信函給忘了.

傍晚正在廚房做晚餐.如來電提醒我,別忘了要趕在截止日前去確定ㄧ下.她說她弟弟才買了華碩的 Asus Eee PC ,是台才上市不到三個月的新電腦.輕巧,方便攜帶,蠻炫的.

多虧百貨公司的客服員帶我從十二樓禮品兌換處來到三樓隱密的辦公室裡,驗明證件填完了詳細的資料,我終於拿到這袋電腦禮物



確實是一台華碩 Asus Eee PC ,詐騙電話接多了,這還真的是第ㄧ次喜從天降的意外之喜.



充電時ㄧ面登入電腦,家中原本就裝有無線網路系統,ㄧ下子Asus Eee PC 馬上就連線了

和家人,好友分享這個喜訊時,大家都異口同聲說:這真是2008年的第ㄧ個好預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恭喜!!

YES!!you'll be lucky all the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