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Happy Holidays!

多半的時間下班回到家的老爺在寒暄之後總會問ㄧ句:今晚吃什麼?在家吃還是出去吃?



這組應景的胡椒和鹽罐是多年前好友小茹送的.每年此時我總會讓它們上桌高唱 Happy Holidays !



今晚用 Mesclun ( 綜合沙拉葉 ),小番茄,酪梨,黑橄欖放上香煎的蝦仁再淋上橄欖油, Balsamic Vingar ,撒些胡椒和鹽做了一道簡單,好吃又健康的沙拉



不錯吃的無花果核桃麵包和橄欖麵包都是在高島屋 B1 的 Peck 買的



牛角椒塞入調味後的牛絞肉和雞絞肉略煎後加入紅酒慢煮15-20分鐘.收汁前放入黃色燈籠椒絲煮軟即可.

鮭魚用調入海鹽,芥末,橄欖油的醬汁醃半個鐘頭再以350度烤12-15分鐘. 後陽台種的小蔥也上桌湊熱鬧



餐後先來點軟QQ酸甜中帶著蘋果香的寒天



喝茶還是咖啡呢?



不論是ㄧ杯茶或是一杯咖啡,巧克力都是最佳拍檔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O, My God!! 神乎奇技的烹飪!!
既兼顧了色與香、美味更是不在話下!!

阿芳真是太厲害了!!

JOYFLOWS 提到...

真的好厲害,Steve實在太有口福,外面餐館有什麼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