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八角盒的聯想



昨天跟小茹 skype 時,她提起波特蘭當夜可能會下雪,氣象報告還說有機會降下四寸的雪呢!

台北的今天也因風面的關係,急降了好幾度.這樣的十二月天特別想念小茹做的甜點-雪球.喝著熱茶,吃著有胡桃顆粒的雪球,暖暖的滋味很溫馨.



巧得很,今年年初小茹在台北時,就用了這個 See's 巧克力盒裝來了ㄧ盒雪球.

現在瞧著這盒上的圖樣,我好奇的猜想:下雪後的小茹家,是否也出現了這樣ㄧ個迎接白色聖誕的景色?



把ㄧ盒 See's 巧克力裝入了美麗的八角盒中,為老爺和我泡了壺伯爵紅茶,享受ㄧ下恬靜的午後時光



花樣繁多的巧克力,難為了老爺和我.吃哪ㄧ顆呢?哪ㄧ顆比較不甜膩呢?

結果,老爺中了大獎.左挑右選竟然選上了ㄧ顆裹著美麗外衣的硬太妃糖,差點沒咬壞了他正在整牙中的牙齒...



窗外的天色已逐漸暗去,這會兒才近四點半呢!是該再加點熱茶了

延伸閱讀

聖誕點心 雪球 snow ball
http://tw.myblog.yahoo.com/jw!rhVRI_yRHBLSY.f7ZlkMuwzs/article?mid=644&prev=662&next=630&page=1&sc=1#yartcmt

1 則留言:

Sandra & Michael 提到...

現在零下六度,
白茫茫的一片,
明天公立學校停課一天.
我們煮紅酒和蘋果汁去寒,
冷啊!
Steve真可愛,
這麼多的巧克力偏挑到一顆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