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提起巴黎.......




朋友跟我聊起.如果提起了巴黎,第ㄧ個閃入我腦海的是?





孕育巴黎人文藝術的塞納河左岸?



雨果筆下鐘樓怪人故事背景的聖母院?




象徵法國工業革命的巴黎鐵塔?


館藏藝術品和建築本身都極具知名的羅浮宮?


充滿魅力的華麗時尚?


經典的法式甜點?


多元文化下的各類美食?



說真的.要我馬上.而且,還是單選式的說出心中的答案.我真的是說不出來的.




即使只是街角牆面上的塗鴉.靜觀之下,都不得不說:它非常的巴黎!



走入塞納河畔巷道裡,這般巴黎風情.耐人尋味!


Niki這樣的異想世界.在我認為也只有巴黎最具說服力!



毫不猶豫.它就是花都浪漫的色調.




巴黎閃入腦海的,也有不美好的感覺.只是,巴黎更有她的迷人之處.

那是三言兩語,ㄧ時之間說不完的話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