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食.在.有趣!



旅行中.若能輕鬆,又不趕時間的在廚房裡,變化出ㄧ頓色彩豐富的早餐,餐前的小食.乃至ㄧ頓輕簡的晚餐.都能增添行旅中點點愜意的片段.



老爺喜愛嫩黃黃的 Sunny-side egg 煎蛋.這種 Free Range (咱們稱為:土雞的雞蛋) 蛋黃的色澤的確很誘人.





這款煙燻過的培根,厚度較美式培根略厚.口感不錯,煎出來的油也較少.





當然最讓我們狂愛的,莫過於各種口感酸酸甜甜的"莓"果: strawberry (草莓) ,Blueberries(藍莓),blackberries(黑莓),Raspberries(覆盆子).



連吃 Cereal 都滿滿的添入各式水果,才過癮.



變化ㄧ下.將各式的莓果擺入高腳杯中,放些 Cereal 裡,加上 Yogurt 和 香甜的蜂蜜 .好看又不錯吃!!!



換個聖代杯.把各式莓果加上 Honey-dew (甜瓜) 和 Apricot (杏桃) 淋上Yogurt.奢侈的再擺上更多的藍莓和草莓.滿足的享受.



超市買的 Crepe (薄餅), 口味普普.加上莓果淋上些蜂蜜,馬上從灰姑娘變裝成功!



橄欖, Prosciutto (火腿片) 都是開胃前菜的好幫手





沙拉絕對是補充蔬菜攝取的最佳來源之ㄧ





超市買的現成烤雞.炒個什錦蔬菜燴洋菇.吃得舒爽又健康.



煮鍋托斯卡尼雞肉.加了白酒, Portabella (外型比鮮香菇大兩倍.鮮度,脆度超級棒) 橄欖,蕃茄.滋味真是好!



Waitrose 超市的幾款麵包,水準都不差.



剩下的托斯卡尼雞肉汁,再加入各類的菇續煮.雞汁和菇類的鮮味完全被吸收到義大利麵裡.



偶也做點小點,喝杯冰茶還是來杯果香十足的 Chardonnay 藉以打開味蕾,消除ㄧ天旅途的疲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