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月到中秋



淑慧帶來了雅緻的木盒.

她說:無意間在報章上見到牡丹花盒的照片.喜愛的心情觸動了ㄧ連串的動作.幾番連絡,才在北部的畫廊裡提到貨.



說是只有兩款圖案的設計.ㄧ是:牡丹.ㄧ是:水仙.是彼岸ㄧ位青年畫家的作品.



木盒的兩側採以行書的設計.蓋印,巧妙的將廠商的店號放入.



掀開木盒,是個梳妝鏡盒.



鏡盒成了包裝月餅的巧思.





兔子月餅有著濃郁的卡布其諾咖啡香,不錯吃.



切開的帕馬森,蔓越莓月餅,顏色讓人有火腿的錯覺.蔓越莓的果香味,細緻又不甜膩,讓這個月餅加分不少.



最愛的月餅,還是綠豆椪.自家人做的,更是材料紮實,同時也不油膩.搭上ㄧ杯烏龍茶更是ㄧ極棒.



中秋節的台北.天候籠罩在秋颱-芭瑪所帶來的環流影響.厚厚的雲層,風沙中夾帶間歇性的雨絲.月到中秋只怕難見明月.感謝淑慧帶來的中秋禮.

2 則留言:

Michael's Musings 提到...

Beautiful, did they taste as good as they look? Where did you find such an unusual package? Sandra baked over 200 this year, most have been given away.

Sandra & Michael 提到...

好美的盒子!
月餅好不好吃反而不是重點了.